close

訂房超便宜!「 松川民宿 - 池袋 (Guesthouse Matsukawa in Ikebukuro) 」



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

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.COM

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~(原因後面會說明!)

我個人真的滿推的

這次就訂了「 松川民宿 - 池袋 (Guesthouse Matsukawa in Ikebukuro) 」這間,價格真的超優的~



▲ 松川民宿 - 池袋 (Guesthouse Matsukawa in Ikebukuro) 實景圖

有關於訂房,我的建議是

1.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: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!

2.價格:一分錢一分貨沒錯,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.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!沒在怕的!(這點超棒!)

3.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:例如免費wifi/泳池/健身房/早餐/盥洗用具,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!

4.實際評價: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,這真的會壞了興致,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,HOTELS.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!

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松川民宿 - 池袋 (Guesthouse Matsukawa in Ikebukuro) 房間介紹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!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網路訂飯店怎訂松川民宿 - 池袋 (Guesthouse Matsukawa in Ikebukuro)





關於松川民宿 - 池袋









簡介











想要盡情體驗東京的精彩, 松川民宿 - 池袋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。 因為離市中心僅的路程,離機場也只有的路程,這間1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。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。

松川民宿 - 池袋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客人住宿愉快。 住宿安排了24小時保全, 便利商店, 壁爐, 郵寄服務, 可寄放行李,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。

體驗高質感的舒適休憩空間,部分客房配有清潔用品, 鏡子, 體重計, 鞋類清潔用品, 室內拖鞋,讓您回房之後能好好地放鬆休息。 除此之外,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。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松川民宿 - 池袋。







全部展開







收起精選

















服務設施摘要













網路服務









  •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-Fi







推薦

交通服務/設施









  • 單車出租









休閒娛樂設施









  • 卡拉OK







  • 桑拿三溫暖









  • 按摩







  • 瑜珈室











餐飲服務









  • 自動販賣機







  • 便利商店









服務與便利設施



當紅網路話題





接待設施









  • 24小時保全







  • 24小時皆可入住







  • 可帶寵物









所有客房均提供









  • 全配式廚房







  • 浴巾







  • 煙霧偵測器







  • 冰箱







  • 浴缸







  • 電風扇







  • 免費瓶裝水







  • 清潔用品







  • 廚具







  • 空調







  • 淋浴設備







  • 遮光窗簾







  • 雨傘







  • 陽台/露台







  • 鞋類清潔用品







  • 室內拖鞋







  • 微波爐







  • 鏡子







  • 超專業 洗衣機







  • 暖氣







  • 體重計







  • 原木地板







  • 滅火器











可使用語言













全部展開







收起

















預訂與入住須知【必讀】













孩童收費標準&加床規定













0至10歲(含)兒童



在不加床之情況下可免費與大人同住。









  • 【提醒您】加床規定依房型而異,請查看各房型的可入住人數限制了解詳細規定。








請注意:若單筆預訂超過5間客房,可能會需要遵守其他相關規定以及符合額外的要求。









全部展開







收起

















實用入住資訊













住宿概況



樓層總數: 2


客房總數: 1


客房室內電壓: 100










全部展開







收起











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暢銷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:

Hotels.com介紹



松川民宿 - 池袋 (Guesthouse Matsukawa in Ikebukuro) 多少錢, 松川民宿 - 池袋 (Guesthouse Matsukawa in Ikebukuro) 有網路嗎?, 松川民宿 - 池袋 (Guesthouse Matsukawa in Ikebukuro) 有免費WIFI嗎?, 松川民宿 - 池袋 (Guesthouse Matsukawa in Ikebukuro) CP值, 松川民宿 - 池袋 (Guesthouse Matsukawa in Ikebukuro) 評鑑大隊

孕婦飲食與胎兒發育,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,若是稍有不慎,都可能影響到肚子裡的寶寶。因此醫生總是不厭其煩地提醒孕媽咪,避免攝取吃太油及太鹹的食物,才不會造成胎兒及自己身體上的負擔。在孕期期間,胎兒會從母體吸收大量的營養,因此營養的補充也顯得格外重要,例如降低新生兒缺陷的葉酸、寶寶大腦發展所需的DHA、葉黃素、膽素,防止貧血的鐵及骨骼建構所需的鈣,都是懷孕期間相當重要的營養素,孕媽咪可得留心補充。

安安婦兒聯合診所羅崇晉醫師表示,懷孕期間胎兒所需的養分都來自媽媽,在懷孕初期,寶寶的生長速度沒有這麼快,因此靠媽媽現有的養分就已經足夠。但在懷孕的前三個月及後三個月,須留意葉酸的補充,來預防胎兒神經管的缺損,一般食用的葉菜類中都含有豐富的葉酸,孕媽咪只要不挑食,就能攝取到足夠的葉酸。

孕婦懷孕在前、中期容易孕吐,造成胃口不佳,羅崇晉醫師表示,孕吐本身並不會影響到胎兒的健康,但是孕吐卻會造成孕婦在營養攝取上的問題,在孕吐嚴重的情況下,千萬別採強迫進食的方式,因以少量多餐的方式,來達到足夠的營養攝取。

醫師也提醒,從中期開始到產後餵哺母乳的期間,孕婦就需要多留意DHA的攝取。DHA的營養對於胎兒的腦部發展,可說是至關重要。因為DHA是建構胎兒腦細胞及視覺的必要營養素,所以孕期媽媽體血液中的DHA含量越高,就可以傳送更豐富的DHA到胎盤中。但有研究指出,懷孕期間孕婦體內的DHA會大量流失,若此時沒有適量的補充DHA,媽咪體內的DHA含量會減少40%,這也是為什麼有孕婦容易感覺到記憶力下降的原因,並且也會減少可以提供給寶寶的DHA含量。羅崇晉醫師也提醒,DHA在人體中無法直接合成,需要靠亞麻油酸來轉換,但礙於轉換效率不好,因此需要透過海鮮等含有DHA的食材來取得。

▲羅崇晉醫師表示,DHA是建構胎兒腦細胞及視覺的必要營養素,所以孕期媽媽體血液中的DHA含量越高,就可以傳送更豐富的DHA到胎盤中。(圖/羅崇晉醫師提供)

平常聽到「多吃魚會比較聰明」此一說,便是因為魚肉中含有DHA的原因。然而,孕婦食用魚類時也應當注意。大魚體內雖含有DHA,但因在海洋中食物鏈的過程累積,也增加了帶有汞汙染的風險。

若懷孕時接觸到大量的汞,孕婦會有較高早產的風險。因此羅崇晉醫師建議孕媽咪可以選擇選擇少量亞麻油、葵花油取代魚類的DHA,或是補充藻油DHA製成的營養補充品,來補充母體對DHA的需求,及在懷孕期間供給寶寶腦部發展所需。

孕期需要補充的營養千奇百種,羅崇晉醫師表示媽咪們不需擔心,只要針對各個不同階段的需求,適量的補充鐵、葉酸、鈣、及DHA等重要的營養素,並定期透過產檢確認寶寶發展狀況,便能確保媽媽與寶寶都能有足夠的營養支持媽媽健康生產、寶寶聰明與健康。

松川民宿 - 池袋 (Guesthouse Matsukawa in Ikebukuro) 附近的景點, 松川民宿 - 池袋 (Guesthouse Matsukawa in Ikebukuro) 討論, 松川民宿 - 池袋 (Guesthouse Matsukawa in Ikebukuro) 部落客, 松川民宿 - 池袋 (Guesthouse Matsukawa in Ikebukuro) 比較評比, 松川民宿 - 池袋 (Guesthouse Matsukawa in Ikebukuro) 機加酒, 松川民宿 - 池袋 (Guesthouse Matsukawa in Ikebukuro) 早餐自助餐

針對觀光局取消行程較遠的一日遊,全國商總暨觀光旅館公會理事長賴正鎰今(22)日指出,政府能思考到問題很好,但實際上可能還是要由市場機制、也就是消費者來做決定,同時呼籲消費者不要貪小便宜。而來台觀光客成長減緩,他也向總統蔡英文提出「三提升、五加速」策略,希望提振觀光業成兆元產業。

近來遊覽車事故頻傳,也引起大家對觀光產業的關注,全國商總暨觀光旅館公會理事長賴正鎰表示,雖然陸客來台減少,但政府南向政策發酵,以及港、澳、日、韓客來台人數漸升,與國民旅遊卡的推出,都使2017年整體觀光業持續穩定發展,惟以往著重在陸客的一般旅館、精品業或遊覽車業者可能要有些調整。

針對觀光局要求旅行業者要將行程較遠,如武陵農場、阿里山、墾丁與花蓮等一日遊熱門景點下架,並規範駕駛每日行車里程數部分,全國商總暨觀光旅館公會理事長賴正鎰表示肯定,認為政府看到問題要求改善是好事,不過最後可能還是會回歸市場機制,他說行程太趕、駕駛過勞,消費者也要負一部分的責任,因為有些人只想找便宜的旅行團,呼籲大家不要貪小便宜。

賴正鎰指出,觀光業競爭激烈、削價競爭的結果就是司機工作太累所以找不到司機,尤其實施一例一休之後更慘,旺季的時候變成找不到人,影響觀光發展,建議政府服務業應該要有專屬法規,建議加班時數從46小時放寬到54小時,計算基礎以2季來算以因應淡旺季,如此一來員工能在旺季加班賺到錢,企業獲利改善,就更有願意增加員工福利。

賴正鎰說,觀光占台灣GDP達5%,具開發潛力,他提「三提升、五加速」觀光策略,希望台灣在3年內能趕上韓國,追過日本。首要將請蔡英文將觀光局提升為觀光署,觀光預算要連3年增100億元,外國旅客每年成長10%為目標,希望來台觀光客5年後破3000萬人次,成為兆元產業,強調這投資絕對超值。

賴正鎰提出的「三提升、五加速」包括提升觀光局官方位階與預算、提升陸客自由行人數、提升優質團深度旅遊。加速檢討一例一休訂專章、加速在5年內打造5處觀光特區、加速第三航廈在3至5年內完工啟用、加速建構觀光區無線網路、加速觀光人才培訓計畫。

松川民宿 - 池袋 (Guesthouse Matsukawa in Ikebukuro) 部落客推薦, 松川民宿 - 池袋 (Guesthouse Matsukawa in Ikebukuro) 附近好玩嗎?, 松川民宿 - 池袋 (Guesthouse Matsukawa in Ikebukuro) 的注意事項, 松川民宿 - 池袋 (Guesthouse Matsukawa in Ikebukuro) 伴手禮必買

832269C24EEF7D39
arrow
arrow

    住宿中肯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