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房超便宜!「 Wow Motel(沃汽車旅館) 」



哥每個月都會規劃一個屬於自己的小旅行

訂房來說我的首選就是HOTELS.COM

原因是這邊訂房很簡單好用又不怕訂貴~(原因後面會說明!)

我個人真的滿推的

這次就訂了「 Wow Motel(沃汽車旅館) 」這間,價格真的超優的~



▲ Wow Motel(沃汽車旅館) 實景圖

有關於訂房,我的建議是

1.景點距離及交通便利度:省下交通時間就有更多時間玩啦!

2.價格:一分錢一分貨沒錯,不過如果是同一家飯店的話在HOTELS.COM訂的話訂貴了還能退價差!沒在怕的!(這點超棒!)

3.附加服務及設施設備:例如免費wifi/泳池/健身房/早餐/盥洗用具,care這些的人建議在找房時注意一下喔!

4.實際評價:最怕住到就是圖文不符的,這真的會壞了興致,除了去google看有沒有人住過之外,HOTELS.COM也會有實際住過的房客評價也是可以納入考量範圍喔!

這邊先提供我訂的 Wow Motel(沃汽車旅館) 房間介紹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看看!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Wow Motel(沃汽車旅館)

















寵物

















網路





hotel住宿折扣碼訂房












停車場







  • 出清特賣





    免費!

    不需預約:住宿場所設有公共停車設施((免費))。



















服務項目







  • 機場接駁車(額外收費)





  • 行李寄存





  • 熨燙服務



  • 住宿評價網

    洗衣



















綜合設施














class='b-button b-button_primary facility-block-button'

href='#HotelFacilities'

type='價格submit'

data-title='

現在就預訂飯店!

'

>民宿住宿折扣訂房

現在就預訂



↓↓↓保證最便宜!定貴退價差↓↓↓

我要訂房

有關訂房流程不會的可以看下面的訂房攻略:

Hotels.com介紹

客房簡介

Wow Motel(沃汽車旅館) 多少錢, Wow Motel(沃汽車旅館) 有網路嗎?, Wow Motel(沃汽車旅館) 有免費WIFI嗎?, Wow Motel(沃汽車旅館) CP值, Wow Motel(沃汽車旅館) 評鑑大隊

擔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七個月,當棒球迷卻已經25年。你可以稱我為兄弟象迷、阪神虎迷、道奇迷,但這一刻,我們都是「中華隊」鐵粉!

本篇標題,與昨晚的中韓大戰本身無太大關聯,講的是WBC另一組日本隊在第一戰時所發生的狀況,「一位戴著手套的小球迷4局下把手伸出欄杆干擾了山田哲人擊出的兩分全壘打、而後改判成二壘安打,因而成為眾矢之的,賽後山田哲人選手透過臉書喊話安慰撈球少年『以後再帶手套來加油吧!』」

然而,傳達的精神卻也相似,本屆的中華隊賽程雖然結束,但永遠都有機會再次碰頭,對球迷而言,往後還是有球賽!下一次,還是要到現場為自己喜愛的球隊加油!

另一方面,持平而論,如果以賽前運彩開出的賠率客觀來看,中華隊能把荷蘭、南韓逼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。近十年的差距,就是吳昇桓、金泰均、李大浩這幾位選手;我們的下一位王建民、陳金鋒在何處,這才是值得關注的。

▲路上遇見年輕球迷自發性的準備國旗貼紙發送。(圖/洪孟楷提供)

而連看兩天比賽,簡單再記錄下幾個現場看到的國際賽實況:

本屆WBC是好幾位球星的最終國際賽,包括「林智勝」「潘威倫」等,而「嘟嘟」潘威倫可說過去十多年來最有功勞有苦勞投手之一,印象中嘟嘟幾乎次次入選中華隊,儘管每次並非被賦予最重要賽場的先發任務,嘟嘟仍稱職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並且在需要的時候臨危受命挺身而出,如同昨晚先發比預期少吃局數,看到嘟嘟上場,就會有股信賴,他就是內斂、沈穩、低調的投手,卻總能稱職處理教練團給他的狀況,還有回應球迷的期待!

Wow Motel(沃汽車旅館) 附近的景點, Wow Motel(沃汽車旅館) 討論, Wow Motel(沃汽車旅館) 部落客, Wow Motel(沃汽車旅館) 比較評比, Wow Motel(沃汽車旅館) 機加酒, Wow Motel(沃汽車旅館) 早餐自助餐

委內瑞拉昨天以0:3遭多明尼加完封,8強賽吞下第2敗、極有可能遭淘汰,更慘的是陣中主砲Miguel Cabrera在6局打完後就因傷退場,雖然檢查後沒有大礙,但卻極有可能不會在本屆比賽中再出賽,這對下一戰勢必將全力求勝的球隊來說,不是好消息。

根據《今日美國》記者Bob Nightengale報導,Cabrera因為背部不適的原因,接下來很有可能會缺席之後經典賽的剩餘比賽,後續狀況還要繼續檢查。

委內瑞拉在八強賽接連輸給美國和多明尼加瀕臨淘汰邊緣,如今又傷了陣中主砲,下一戰要來面對氣勢正旺的波多黎各,戰況越來越不樂觀。

不過更重要的是,Cabrera傷勢似乎比想像中又要嚴重些,在大聯盟開季在即、他能不能健康的趕上例行賽,是接下來值得觀察的點。

Wow Motel(沃汽車旅館) 部落客推薦, Wow Motel(沃汽車旅館) 附近好玩嗎?, Wow Motel(沃汽車旅館) 的注意事項, Wow Motel(沃汽車旅館) 伴手禮必買

92760B057546399C
arrow
arrow

    住宿中肯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